close









開學囉,還是一樣的大學生活開始了。
但是跟以前稍微有一點點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總之,這學期一定要好好的加油振作,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這也算是為了自己也算是為了她!

開學兩天,馬上就放假了!
真不知道該說是高興還是怎樣?!
要不就那兩天都不要上嘛,真是的!!
不過星期六被找出去看台中花燈,再出去之前,
就已經聽到不好的消息了,台中花燈很無聊!
但是當我們到了現場,我一度以為是騙人的,
人多到要炸掉,應該不會無聊的才對阿!
一堆人在排隊拿「跳跳虎燈籠」
一堆人在拍照留念,
我們繞阿繞的,聽到了7點主燈秀才開始,
於是找了個位置坐下來,等待那7點的到來,
等著等著~太棒了!
7點到了,花燈秀開始囉,
跳跳虎點燈了,噴出乾冰,跳跳虎會上下移動耶!
真的實在是太酷了~
靠~就只有這樣而已,剩下啥都沒有,無言的開始,無言的結束。
現場聽到了超多怨言,真的沒錯,就是這麼廢,
讓我看了有點火大。
之後要離開得時候遇到了很多事,
一堆白目駕駛,機車就在他旁邊而已,還應要轉彎,非得按喇叭才要停。
還有一堆白目的行人,有行人道不走,硬是要走在馬路上,
馬路邊就已經停了一堆車子了,他們走得地方已經是車在走得路了,
然後很不幸的,被我遇到一群更智障的人,
老爸老媽走在前頭,奶奶走在後頭,小孩放在那邊亂跑亂衝,
很開心的在我要騎過去的同時,小孩子衝出來!!!
好險我反應快,煞車按死,停下來了,
那小孩子一點反應都沒有繼續走她的!
她的奶奶看到了我停下來,才叫住他孫子,
但那時我已經是我火大到不行了,於是送了他們一句箴言「幹你娘」
那小孩算他幸運,我煞車夠好煞的夠快,也好顯我有趕快轉開龍頭,
不然他就等著被我撞翻。
之後繞開了那人擠人車擠車的地方,
到了大調的路上,想說可以讓我心情平復一下,
很抱歉,沒有這個機會!
在路上又遇到白目的汽車駕駛,停在路邊要出來還不打方向燈,
準備要我去撞他,也很顯我反應快,閃過加按了無數下喇叭!
再來一台更智障的,停在路邊要出來,很守規矩,打了方向燈,
但是他是台汽車,轉出來不去汽車道,他開在機車道上,
眼看學弟就要撞上他了,我就要撞上學弟了,
我繞過學弟到那台車旁邊,在送他無數下的喇叭!!
過了那台車,前面又出現一台一模一樣的!
我知能說,花燈行真是條不歸路,本想說出去繞繞,
能不能開心一點,但並沒有這樣子,讓我火大到不行,
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

結論,台中花燈爛的要死,那裡會出現一堆智障的人,
自行開車騎車的人士,有待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