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
這樣講起來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說真的,我很久沒有回
說好開始放寒假之後過一個禮拜就回
可惜我唬爛了!
第二個禮拜才回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其實有點懶惰回去~
說實在的,因為回去我也不知道要幹麼!
跟待在這邊一樣,睡醒玩,玩完吃,吃完睡…
這樣的循環,所以有沒有回我是沒什麼差別…
只是,很多人都這樣跟我講過,我媽會想我~
可能是這樣子吧,所以我要回去囉~
回家有電腦就玩,沒有的話嘛就是睡,睡完就吃,吃完又睡。
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把寒假過完
當然啦!有興趣找我出去玩的朋友,請打給我囉~
我的聯絡方式就是那樣~不知道的就問~問不到的就算了!





回家之後,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熟悉的藍天
在家鄉那曾經喜歡的藍天
從這裡回到家鄉,
暫時失去了常見的藍天,也離開了很愛的她,
雖然只是暫時的,
但還是很想很想那天空,也會很想很想她吧!
藍天,笑得很燦爛的她,
藍天,可愛到不行的她,
我都很喜歡!我都很愛!

藍天不會走掉,只要眼睛還看得到!
她,或許會走掉,或許會走回來!
現在還能勉強的看著天空笑,
但是還能這樣持續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