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二連三的惡夢
無止境的恐懼

不知道有多久
沒有做惡夢了

在這之後的我
開始有著惡夢的夜晚
害怕著
恐懼著

但每次都想著
想著有妳
有妳就會沒事
就可以不用害怕恐懼
所以每晚還是這樣的睡著
所以每晚惡夢就這樣降臨到我夢中

雖然曾經妳說:不要想太多
是的
我沒有想太多
但就是出現在每個夜晚

想要再有妳的日子裡
有妳在身邊
有妳掛念
的日子裡的夜晚睡著


不能
因為很多
所以不能

我只能一個人這樣的睡著
我懂為什麼我只能一個人
我不強求
雖然我的舉動會讓妳覺得誇張

因為我恐懼

從我口中說出的那句話
不會改變
等待著妳
一定會
絕對會

但是
是妳把我的武裝卸除的
是妳不希望我把自己當作惡魔
我有做
所以我也希望妳有看到
可能妳曾經有看到
只是妳還沒有讓心中那個人走出來

所以我會等
我會一直等
等到我生命終止的前一分鐘
用僅剩的最後一分鐘
對妳說出:我不會在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