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妳,手冷冰冰的卻說自己不冷,
因為我喜歡妳用妳暖暖的手摸著我的臉。

我討厭妳,明明就有不舒服卻硬說自己沒事,
因為我喜歡妳用真正的笑臉看著我。

我討厭妳,心裡有很多事都從眼睛流露出來卻說沒關係,
因為我喜歡妳開新的跑跳著沒有煩惱。

我討厭妳,因為我喜歡妳。

因為喜歡妳,所以我,
可以接受妳的任性、妳的喧鬧、妳的…妳的…
妳的全部妳的一切。

我拿出100%的愛、無限制的愛,
希望妳能感受到,
即使是那麼一點點,
一點點的一點點的,
只要妳能接收到,那就好了。

時間給了我勇氣,希望時間,也能給妳力量,
時間會帶妳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