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借給我嗎.....?

男孩:「可以借給我一枝筆嗎?」
女孩:「好阿,什麼時候還我呢?」
男孩:「等等用完馬上還給妳!」

男孩:「可以借給我橡皮擦嗎?」
女孩:「好阿,什麼時候還我呢?」
男孩:「等等用完馬上還給妳!」

男孩:「可以借給我......嗎?」「等等用完馬上還給妳!」
女孩:「好阿!」

男孩:「可以借給我......嗎?」「等等用完馬上還給妳!」
女孩:「好阿!」

男孩:「可以借給我......嗎?」「等等用完馬上還給妳!」
女孩:「好阿!」
...
...
...
...
...
...
...
...
...
男孩;「那個...」
女孩;「今天你要跟我借什麼呢?」

男孩:「可以借妳的手讓我牽嗎?」「到死我都不放開!」
男孩:「可以借妳的人讓陪伴我嗎?」「到老我都不分開!」
男孩:「可以借妳的心讓我保護嗎?」「讓我永遠呵護妳!」
男孩:「好嗎?」

可以就這樣借給我嗎?

妳的一生,妳的一切!



妳會願意這樣就借給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