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沒有打打網誌啦!
先來個一篇!
這是我參加陽光遊子幹訓的小小心情解說!
剛開始我還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玩!
去玩之後我只能說還不錯!
挺好玩的!
很可惜的就是~
這兩天我的腦袋空空~哈哈!
沒啥創意就是了!!

不過這兩天也是學到不少的東西啦!
還有聽到其他人的心情分享!
只能說~
這樣哭哭哭~我都受不了了....
加油吧各位夥伴們!
收起眼淚~加油吧!

還有就是阿~那個地方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跑個大地遊戲跑到都迷路了...
大成這副德性...
還有就是阿~那裡的蚊子~真的有夠...
有夠給他賤...白木~智障~低能!
靠~一直咬我~
害我手超癢超癢超癢~
左手的手長手背上就有10個包..
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是兩天下來~還不錯啦~很好玩!!
陽光遊子的夥伴們~
之後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