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遊戲...
在每個人的人生中...
都會經歷著一樣的副本...
學習歷程的副本...
工作經驗的副本...
社交心得的副本...
美滿愛情的副本...
等等等等的副本...
你呢?已經玩過這些副本了嗎?

不用擔心...
就算你玩過了...
就算你的副本結束了...
也不用擔心...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副本持續著...
一直持續著...
持續到你的遊戲結束的那一天...



那我呢...?
我也在持續著我的遊戲....
我也在持續著必經的副本....

但是...
現在的我...
缺乏補給品...缺乏遊戲地圖...
我缺乏任何所有給我幫助的道具...
我想找找這場遊戲的~NPC~GM~~
因為我已經在這場遊戲中迷失了方向...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為何要出現在這場遊戲中...
因為我已經...已經...
要從這場遊戲中淘汰的感覺...

Just a game.Why?Why I feel lonely.I smell the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