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掃墓節...
跟家裡的人說...我不回去了!
因為再過一個星期要期中...
所以沒有要回去掃墓了!
可是後來想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年沒有去掃墓...
今天沒有回去看看奶奶跟爺爺的墓...
不知道他們今天有沒有打掃得很乾淨阿!!?

我看我這三天應該都會待在房間裡...
外面真的沒什麼好出去的...
除了去買飯...
這裡的天空...都灰濛濛的...空氣很糟呢!!
我也好想坐在頂樓上...
悠悠栽栽的看天空喔...

很久沒有新增文章了...
被發現在偷懶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不想這樣阿!
只是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好啦!
哈哈!

給期待過我網誌的朋友們...
在等等看囉!
有什麼好一點的心得會上來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