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因為學長的揪團,所以我沒有在宿舍悶!真開心~
凌晨早起和杰哥、陞哥、寬哥,四人一同坐車北上。
到了新店小孟哥開車來接我們到他家山上玩~
生存戰、打蜘蛛、打罐子、玩殺手、玩uno、烤肉,
開心的一整天,這天完全都要感謝小孟哥與他的家人熱情的款待!!!!!
感恩ㄏㄚˊ~~~~

隔天睡到中午,雖然睡的不是很平靜,
可惡的niko一直偷親,還偷咬我~
但是睡的還是很舒服~中餐也吃得很讚~吃得很滿足!

回到北車的閒晃,雖然我大包小包的,但走起來還是很有樂趣~
之後本以為我自己一個人搭客運回台中~
結果一切都是因為我還沒進入狀況,哈哈!
寬哥的媽媽要來載我們一起到新竹~還說要請我們吃晚餐!!天阿~
這樣的熱情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感謝寬哥一家人~~
寬哥還有載著我、杰哥、小孟哥、學姐,繞了一下新竹~
看那夜市我都怕了~哈哈~人多又擠~

最後的火車回台中,讓我發現小孟哥不太會搭火車,終於有可以笑他的地方啦~哈哈
這兩天雖然過得很快,也背的很辛苦,但是玩的很開心~
有機會一定還會再跟團的!!!!!!

感謝大大們的熱情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