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常一段時間,都沒有好好打一篇網誌;
其實也沒有真的是忙到不能打網誌,
只不過就是不曉得還可以打些什麼東西;
像以前會打網誌的那段時間,
多少心裡都有一些想法可以打出來,
但會不會有人看到我也不保證,
但現在!
心裡也沒有什麼想法,就是這樣每天過著。

現在準備進入大三了,時間好快好快得過了,
我越來越老了>M<
大三意謂什麼?快畢業了,那畢業之後又要幹麼!?
的確這是我現在必須要趕快決定的一個問題!
到底是要繼續升學,還是當兵準備就業?
不過現在我對自己並沒有多少信心~
不曉得自己如果選擇升學,以後究竟有沒有那個能力,
可以完成那一段學業。
但不升學,似乎在職場上又不會那麼吃香了。
真問題真該好好的思考一番呢!

現在我搬出了學校宿舍了,也結束了宿舍幹部這兩年的生活,
大學嘛,多少也是要到外面住住看的!
退出那個團體,但似乎心裡多少也是掛念著他們那些小朋友,
還會跟他們聊他們近期在忙些什麼,
有些什麼問題,還會跟他們說怎麼解決,怎樣做或許會比較好!
因為那些小朋友也是我們「騙」進來的嘛~>O<
當然,除了那些在當幹部的小朋友們,
也是有些為了某些因素離開這間學校到自己所希望的地方去唸書,
希望這些小朋友到新的學校裡頭也要認真加油阿!
至於其他還留著的小朋友們,級數也多了一級,
也許他們對大學的想法都已經改變了吧!比較不會那麼想玩了吧!
好好加油~奮鬥大學的生活吧!

說了那麼多,那我自己呢?
我自己現在到底在幹麼我都搞不清楚,
整天渾渾噩噩的過著,漫無目的的,
雖然有些事情必須執行,但我卻很沒有動力,
很像個空殼!
最近的狀態常掛著,「人在哪,心卻沒跟上!我的心在哪?像個活死人一樣!」
的確,我的心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之前,或許還會渴望著愛情!
之前,或許還會為了什麼努力!
之前,或許還會希望得到什麼而加油!
之前的我,似乎多少都會有前進的目標、前進的動力~
現在,我卻沒有發現這任何東西!
就連坐在電腦前面,以前都會知道要幹麼!
看看動畫,玩玩遊戲,追追星文!
現在做在電腦前面,打開電腦,
慣例的打開以前似乎都會去開去看得網頁、程式!
但我卻不知道我要看這些幹甚麼!

改變~
因為別人而去改變~
不是普通一般人~
就是以前的情人~
我為了他們而做了改變~
最後得到了什麼~
我沒有得到什麼~
換來的都是一段很失望的戀情~
那我都已經改變了~
只有這樣~
就好比「邯鄲學步」,我已經忘記本來的自己是怎麼樣了!
那又能怎麼樣呢?
說了這麼多,最後那也是自己的事情!
就這樣了吧~
或許不變得還是喜歡靜靜的看著藍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