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第一次相見的那天,
我躺在屋頂看著天空
哼著那首歌,妳這樣走來,躺在我的身邊,
說著「好好聽喔,這首歌叫什麼阿?」
我回答著妳「我不知道!」

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妳聽著我哼著這首歌,
說著「好好聽,你可不可以唱給我聽呀?」
我回答著妳「我不會唱耶!」

在之後我們見面的時候我都會哼著這首歌,
學校裡、在屋頂、在教室、上學的路上、放學得途中、
逛街、電話中,
就連在即時通聊天,我都會打著「亨~亨~哼哼~亨~亨」
表示我正在哼著那首歌,
妳總是會說「唱給我聽嘛!」
我總是會用各種理由說「我不會唱」「我喉嚨不舒服」
來拒絕妳!但妳也都是笑著說「小氣鬼!」

就在那年,我們躺在第一次相見的屋頂上,
手牽著手看著湛藍的天空
那天,我沒有哼著那首歌,
而妳卻還是說著「唱給我聽!」
我回答著妳「唱什麼?」
妳說「就是你常哼著那首歌阿!」
那天,我唱給妳聽了,
那天,沒有出現妳最燦爛的笑容,
出現的是我曾未看過傷心的表情
聽完這首歌妳哭了,
我以為我唱的不好,讓妳傷心了,
但妳卻這麼說著「很好聽,我很喜歡,但....我要走了」
隨後妳轉身跑開了屋頂,
跑離了學校,跑到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就這樣我失去妳的消息,
我試著找,找到與妳聯繫的方法,
曾經,我似乎找到了這個方法,嘗試,與妳聯絡,
我們卻再也搭不上線,
或許我找錯了方法,又或許,我們無法在像從前那樣看著天空,

但是我現在還是在唱著這首歌...
「溶化了 如冰一般的我 被你溫柔的救起 逗弄於上唇」
「即使如此也依然在找尋一個愛的形狀」
「比起遙遠的未來不如糾結現在 這雙枯竭的瞳眸」
「如果能夠就這樣 擁抱著直到永久」
「隱藏了兩人 淡淡的肌膚 月亮也隱匿了起來」
現在的妳,還喜歡嗎?











以上故事,
歌詞部份為シド(SID) - モノクロのキス/黑白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