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誰的日子?
是我嗎?
是我嗎?是你?是他?
對!
就是我!!!!

很酷喔...
這次國曆跟農曆一樣耶!!
呵呵...

恩...
第一名是兩位姊姊...
第二名是妹妹...妹妹?她懂就好了!!
接下來還有誰會記得勒!

就恭喜自己吧!

-------------------------------------
將將~第三名是我媽!
厲害~科科~
雖然是我打電話回家找我哥啦...
但是我媽還說她忘記弄東西給我吃...
聽到就很甘心了吼!!!

好啦...
以下的朋友們就不記名了...
「講得好像超多人這樣」
總之很感謝記得的人啦!

謝謝你們!

但是這群還是得說一下...
在快要過完這一天的晚上...
逼我出門...
然後我就乖乖的接受他們的計謀...
唉...我太善良了啦!
既然要這樣完成他們的大計...
換到豆漿一杯...85度C蛋糕一個!
但是樣子很狼狽

感謝各位的光臨~
推薦  大塚愛 - Birthday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