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我也只是個一般人...
也跟大家都是一樣...一樣都是人!
但是!
很多事情...
好像都是因為我想太多!?

愛...
有沒有所謂的真理!?
為什麼人總是在不如意時有覺悟...
但是在愛情中...真的是覺悟了嗎!?
真的不想了不要了嗎!?
為什麼人總是嘴巴上這麼說說呢!
愛情比潘朵拉的盒子還要有吸引力...
沒有人可以抗拒的了!

但是人...
總是在某種情況下...
想要克制自己去觸碰這個愛情盒子...
手沒有碰觸到...但是卻不知道!
自己的心已經碰到了...更甚至已經抓住了!
就這樣...
大腦控制著手要放...但是心裡的那雙手還緊緊抓住!!
放掉的是自己手...但心裡的手傷得是自己的心跟對方的心...
總是要弄的兩邊傷才甘願...
翩翩自己要裝作沒事沒關係...
是怎樣!是傻了還是呆了!

要是你真的不想要!心裡的那雙手幹麼要伸出來...
要是你真的不想要!那你為什麼會在放手後裝作自己沒關係!
難道你以為你真這麼說騙的了人嗎?
我告訴你是騙不了人!至少我知道騙不了我!
不要去追什麼是真愛...
不要去想他不是自己的真愛!
你沒有遇過沒有碰過...
你怎麼會知道這是不是真愛!
上帝給的是...
讓人有這種去嘗試的精神...
不是給你自己想!想愛就要說!
不是伸了手卻說不要愛...
那時傷得不只是別人!自己是更受傷的!

人...
都會有無知的時候...
什麼時候會清醒...
這個...
就要看你自己了!
不要將你的無知...感染到周遭的人才是阿!!
醒醒吧人類!!!!!













推薦...........大塚愛 - 水母、流星
Goo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