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的日子...
好久都沒有遇到過了...
那種日子讓我懷念...
那樣的生活...不匆忙...不需要趕...
在那樣的生活中...能有很多看天空的機會!

現在...
我好像沒有什麼機會看了...
以前很愛很愛這裡...
因為這裡好天氣的機會很多很多...
但是也因為這裡...
發現到了...我怎麼沒有什麼抬頭看得機會...

這裡..
真的有比以前還要好嗎?
還可以相以前那樣嗎?
咬著巧克力...在街道上走著...
不時可以抬頭向上看!
我的天空就在那................

天空...
是不是一直在我頭頂上?
天空...
是不是從沒離開過我呢?
天空...
是不是還是我以前喜歡的那一片天空?















是不是曾經說過...
在死之前都要看著天空...
要看著天空等死...
記得我曾經對某人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q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